一刻醺甜|頂級威士忌九宮格慕斯一口甜點|品酒級甜點專賣|宅配甜點推薦 封面 飄然問路3.png

一刻醺甜|威士忌九宮格慕斯一口甜點|品酒級甜點專賣|宅配甜點推薦|甜點推薦|團購美食推薦|禮盒推薦|新竹伴手禮

大家喜歡甜點嗎?

飄然不是螞蟻人,但也很愛各種甜點。

平常酒量不怎麼樣的我,這次有機會體驗【一刻醺甜】的威士忌九宮格慕斯,不知道威士忌和甜點的組合會蹦出甚麼樣的新滋味呢?非常期待,大家快來跟我一起開箱吧

 一刻醺甜|威士忌九宮格慕斯一口甜點|店家介紹 

【一刻醺甜】是來自新竹的甜點店。

原本老闆身為科技業的工程師,在某次健檢後,他重新開始思考生活,於是創辦了品酒級甜點的甜點店【一刻醺甜】。

希望顧客們都可以像品酒般,靜下心來,「這一刻起,只為品味人生」

 

『無論現在的你有多低潮,在那段日子裏的某些時刻,仍然是你會會心一笑的瞬間』一刻醺甜想記錄的,正是這些值得被紀念的情緒時刻。

 

  一刻醺甜透過精雕細琢每一份甜點的「香味、甜度、酸度、口感、酒體」,用甜點打造每一個獨特的情緒時刻。為了完美地將每一種酒融入甜點,創辦人花了整整半年的時間,調整無數的蛋糕與幕斯配方,更嚐遍各式酒款,丟掉無數個失敗的#蛋糕,最終找到屬於 #微醺甜點的黃金比例。

 

  這樣的 #職人精神,來自於 #新竹科技業特有的堅持與風貌。

 

  老闆是新竹科技業的工程師,一次的例行的年度健檢,他看到了科技業獨有的紅字。這讓他靜下心來,重新思考生活這件小事。而他把在科技業學到的職人精神,融入每一份甜點中。希望透過甜點,讓大家認識新竹獨有的工作與生活風貌。這也是為什麼,一刻醺甜的招牌系列,會是由威士忌點綴甜點打造的 #新竹「工作時光」。

 

『人生總會有那麼一刻,是你突然回憶的時候,讓你會心一笑的瞬間。那樣的情緒,是甜甜地讓你微醺的時分』

 

擷取自一刻醺甜-品牌緣起

 

 一刻醺甜|威士忌九宮格慕斯一口甜點|實品開箱 

飄然這次體驗的是【一刻醺甜】的威士忌九宮格慕斯

一刻醺甜|頂級威士忌九宮格慕斯一口甜點|品酒級甜點專賣|宅配甜點推薦 飄然問路 (2).PNG

先來看看官網上對於產品緣起的介紹:

一刻醺甜的孤獨的總和

打開孤獨的總和,映入眼簾的是三種不同情緒的九宮格甜點

1. 純白原味:清爽蓬鬆的慕斯搭配點綴的威士忌。一如工作不順之時,只想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刻。

2. 水果酸甜:爽口慕斯搭配比利時黑櫻桃果醬,一口咬下,嘴裡散發著陣陣威士忌的檜木與櫻桃香。一如登上大位之時,那種權與利在手掌間的感覺。

3. 厚奶鹹甜:爽口的起司厚奶蓋,點綴威士忌慕斯的微醺。一如平常工作時,雖然辛苦,卻也不乏小雀幸。

透過三種不同的情緒,一刻醺甜想描繪的,是你自己在工作感到孤獨的時刻。這些情緒不總是讓人悲傷至難受,而是一閃而過的孤獨。

一刻醺甜|頂級威士忌九宮格慕斯一口甜點|品酒級甜點專賣|宅配甜點推薦 飄然問路 (1).PNG

說實在的,光是打開包裝,看到精美可愛的甜點,就已經夠療癒的了 .gif

▽ 這次的產品是由三種口味組成的九宮格甜點,分別是純白原味(中)/水果酸甜(上)/厚奶鹹甜(下)

一刻醺甜|頂級威士忌九宮格慕斯一口甜點|品酒級甜點專賣|宅配甜點推薦 飄然問路 (7).PNG

【一刻醺甜】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個甜點都是含酒的唷!無論是紅、白酒亦或是威士忌與其他烈酒等。

這讓飄然一開始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說實在的,飄然幾乎不太飲酒,所以對酒類和自己喜愛的甜點這樣的結合實在很存疑。

看到來自官網的介紹,【一刻醺甜】在融合威士忌和甜點上,可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加上威士忌本身辛辣的口感,在製作甜點的過程,需要精準地控制與拿捏。

這樣的努力,造就【一刻醺甜】的秘訣,有以下3個,是別人模仿不來的:

1. 威士忌與甜點原料的選擇 – 有些酒品適合用來純飲,卻因為本身特色過分強烈以致不適合用於製作甜點。

2. 威士忌與甜點的比例拿捏 – 若有一點點的誤差,都可能造成酒品風味不足或引起不適。

3. 獨特精準的低溫熟成工法 – 透過精準掌控環境溫度、濕度與熟成時間,達到甜點與酒品最佳的風味。

一刻醺甜|頂級威士忌九宮格慕斯一口甜點|品酒級甜點專賣|宅配甜點推薦 飄然問路 (8).PNG

話不多說,馬上帶大家來嚐嚐看這次的威士忌慕斯(純白原味/水果酸甜/厚奶鹹甜)。

每個蛋糕的大小大約略小於飄然的掌心,而且皆是選用JOHNNY WALKER 黑牌12年的威士忌來製作慕斯。

除了選用的材料高級,更是品質有保證,絕對是使用0%人工色素、防腐劑、香精及膨鬆劑,讓消費者都可以吃得很安心。

▽ 從飄然最有興趣的口味-厚奶鹹甜說起,上面的起司奶蓋真的很好吃,整體吃起來鹹鹹甜甜不膩口,尾韻也吃到威士忌的香氣,讓飄然對酒類甜點有了一個很好的第一印象!

一刻醺甜|頂級威士忌九宮格慕斯一口甜點|品酒級甜點專賣|宅配甜點推薦 飄然問路 (3).PNG

再來是水果酸甜,選用ALDIA 比利時黑櫻桃水果餡,為整個蛋糕增加了一點甜度,甜度是這三款裡面最高的,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再搭配一點威士忌的微醺,是分享給室友後大家評分很高的一種口味!

一刻醺甜|頂級威士忌九宮格慕斯一口甜點|品酒級甜點專賣|宅配甜點推薦 飄然問路 (4).PNG

說實在的,這種大小的甜點,吃起來實在很罪惡,原本想說小小一個吃一點沒負擔啦~但正因為小巧,加上好吃,反而不小心就會一個接一個Ro.gif

一刻醺甜|頂級威士忌九宮格慕斯一口甜點|品酒級甜點專賣|宅配甜點推薦 飄然問路 (5).PNG

最後是純白原味,因為少了果醬及鹹奶蓋,原味可以吃到比較濃烈感的酒味,更能嚐到屬於威士忌的麥香,簡單卻不簡單。

一刻醺甜|頂級威士忌九宮格慕斯一口甜點|品酒級甜點專賣|宅配甜點推薦 飄然問路 (6).PNG

這次的體驗真是扭轉了飄然對酒類甜品的印象,原來威士忌和甜點的融合也可以這麼和諧,絲毫沒有直接喝酒時的辛辣不適感。

整個【一刻醺甜】的威士忌九宮格慕斯一致獲得室友們的好評,推薦給在工作之餘也想獲得一點小確幸的大家!

謝謝您閱讀飄然的文章,如果您喜歡飄然的文章

希望您可以幫忙

按20次火箭 🚀 留言支持 💌 轉發分享 📢

非常感謝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禱告運用:驅魔篇

禱告運用:發財篇

禱告運用:抗癌篇

arrow
arrow

    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