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DIY刺繡】捕夢網-楓葉|捕夢網意義?捕夢網是甚麼?|紫薇是我,容嬤嬤也是我 封面 飄然問路.png

【手工DIY刺繡】捕夢網-楓葉|捕夢網意義?捕夢網是甚麼?|紫薇是我,容嬤嬤也是我| KectiosDIY

經過幾個月的修復期,望向堆在房間已經生灰塵的一箱刺繡材料包,嗯...好像可以繼續摧殘自己的手指頭和眼睛了,於是...刺繡系列又來了!

這次飄然選了一個和之前長得不太一樣的系列-捕夢網,是楓葉造型的唷!搭配輕飄飄的羽毛,好夢幻

給大家看看官網上的成品,當初就是被這種仙氣飄飄的外表給吸引了qr.jpg

【手工DIY刺繡】捕夢網-楓葉|捕夢網意義?捕夢網是甚麼?|紫薇是我,容嬤嬤也是我  飄然問路.png

 捕夢網意義?捕夢網是甚麼? 

捕夢網是北美印第安人的手工藝品,每當小孩發惡夢時,父母便會在床頭掛上捕夢網,將惡夢、惡夢中的魔鬼阻隔掉,隨之好夢連連,而惡夢則會在早上隨著陽光的出現而消失殆盡。
而在美國某些地區亦有流傳關於捕夢網的傳說、風俗,指它有祈求平安、帶來好運的意義。

 【手工DIY刺繡】捕夢網|材料包 

【手工DIY刺繡】捕夢網-楓葉|捕夢網意義?捕夢網是甚麼?|紫薇是我,容嬤嬤也是我  飄然問路 (1).PNG

一起來來看看這次的材料包,有繡繃架、繡線、框架、吊墜的配件組及羽毛。

這次在架好設備,都喬好可以坐上幾個小時的舒適位子後,打開材料包一看,咦咦咦咦咦???包裝上的條碼刷上去,怎麼沒有教學影片啊!!!

大崩潰看來只能看圖說故事,靠自己的想像力發揮了!

 【手工DIY刺繡】捕夢網|製作過程 

話說....每次開始刺都時候都有一種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自虐的心聲在心底吶喊,伴隨中間多次扎到手的「啊!」「唉唷!」「X!」,真是紫薇是我,容嬤嬤也是我sana_20

但看到成品還是有滿滿的感動啦~

這次一樣將整個過程縮時攝影起來,大家一起來看看吧!!(前面有點沒對好焦,大家將就一下

充滿仙氣的楓葉捕夢網,送給四月的壽星銀河問路,祝福大明星生日快樂,每天都一覺好眠 7(1).gif

<拍照小記>

輕飄飄的捕夢網在室外拍照實在很不容易,飛舞到一個讓我懷疑人生!

但還是捕捉到幾張很美的照片,跟大家分享等下次我的手指和眼睛休息夠了我們刺繡系列再見面

【手工DIY刺繡】捕夢網-楓葉|捕夢網意義?捕夢網是甚麼?|紫薇是我,容嬤嬤也是我  飄然問路 (2).PNG

【手工DIY刺繡】捕夢網-楓葉|捕夢網意義?捕夢網是甚麼?|紫薇是我,容嬤嬤也是我  飄然問路 (3).PNG

【手工DIY刺繡】捕夢網-楓葉|捕夢網意義?捕夢網是甚麼?|紫薇是我,容嬤嬤也是我  飄然問路 (4).PNG

前一篇刺繡的文章在這邊

【Kectios手工DIY刺繡吊墜】防疫宅在家新樂趣,一起來刺繡吧!

謝謝您閱讀飄然的文章,如果您喜歡飄然的文章

希望您可以幫忙

按20次火箭 🚀 留言支持 💌 轉發分享 📢

非常感謝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禱告運用:驅魔篇

禱告運用:發財篇

禱告運用:抗癌篇

arrow
arrow

    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