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飄然跟大家介紹飄然的愛店,位在中興路上的【七號鬆餅屋】

會知道【七號鬆餅屋】是因為飄然之前在中興路上工作,喜歡鬆餅的我在店面剛開的時候就已經注意到它了!直到某次公司早餐居然出現【七號鬆餅屋】的選項,飄然當然是立馬下訂!吃過之後覺得很好吃,選擇又多,有甜有鹹還有飲料,從此成為常客。

今天就跟飄然、莫愁一起來享用好吃的鬆餅吧!先帶大家來看看【七號鬆餅屋】外觀,店面小小的,就在藝爐宴的旁邊,不注意還可能就晃過去了。

投影片1.JPG

外面擺放菜單的地方也布置得很別緻

投影片2.JPG

投影片1.JPG

【七號鬆餅屋】是不塑店家,飄然也是有次來外帶,老闆娘用美麗的重複利用提袋幫我裝餐點才發現的,其實從店面的設計就可以看出老闆娘是一個很環保愛地球、熱愛大自然的人。

(大家如果有不需要的漂亮紙袋,也可以提供給闆娘重複再利用唷!)

投影片3.JPG

投影片3.JPG

這面植物牆還是我們到訪前一天才重新裝潢完工的唷!

投影片4.JPG

整潔乾淨的工作平台。

投影片5.JPG

店面在裝潢前本來只有一排的座位,為了讓空間更有效利用,闆娘重新裝潢,除了多了植物牆以外,還多了工作台前方的座位。

投影片6.JPG

牆上還有寫上本週特餐,這也是這間店的特色,每週都有不同的餐點推出,詳細的餐點訊息,可以參考店家的臉書社團(上面還會有店家的公休訊息喔)。

投影片2.JPG

帶大家來看看菜單~

FB_IMG_1607394246151.jpg

除了一般餐點之外,還可以升級套餐。

FB_IMG_1607394248664.jpg

除了鬆餅,店家還推出了熱壓三明治、燒餅、蛋餅、歐姆蛋及法式吐司,當初看到歐姆蛋的時候飄然超開心的,因為店家的加大黃金起司歐姆蛋超好吃!這些這麼多新口味,真的讓人躍躍欲試

FB_IMG_1607394252224.jpg

看到昨天在臉書上熱騰騰推出的聖誕特餐(12/21-12/26限定喔)其實從平常的本週特餐和這次的聖誕特餐,可以看出闆娘應該是一個喜歡煮菜的人,餐點中西都有,又都看起來是很難的菜色啊!說實在的,飄然每次來這邊都會選擇障礙,因為想吃鬆餅(光今天要吃甜的還鹹的就會苦惱一陣),又想吃闆娘的特餐,真的很難抉擇啊!

197123.jpg

帶大家看一下飄然平常最喜歡的組合,蜂蜜奶油鬆餅+培根起司歐姆蛋+包種冷泡茶

先看看這個歐姆蛋,料是不是很彭湃!配上清爽的包種茶,非常喜歡這個組合

投影片6.JPG

再來是飄然最愛的蜂蜜奶油鬆餅蜂蜜+奶油+鬆餅根本就一絕啊!!

投影片8.JPG

莫愁還在拍美照的時候,飄然已經大口大口吃下一個,太幸福了~~

投影片4.JPG

這個是莫愁的餐點,巧克力鬆餅+起司歐姆蛋+錫藍紅茶 7分糖去冰,這裡的抹醬類鬆餅,老闆娘都是不惜成本塗得厚厚的,吃下去幸福滿分

投影片7.JPG

起司歐姆蛋還會牽絲,吃了心情都好起來看到了嗎?店內的吸管是不銹鋼的,可以重複使用,是不是真的很環保愛地球!

投影片5.JPG

兩個吃得很開心的小吃貨莫愁和飄然在這邊吃了一頓幸福又滿足的早餐推薦給大家唷!

投影片7.JPG

汐止中興路 七號鬆餅屋(汐止店)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00號
開放時間: 08:00-17:00(公休時間可參考臉書社團
電話: 02 2641 6303

arrow
arrow

    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