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伴隨著輕快愉悅的爵士曲風,思緒一下子被拉回小時候,想不到,距離第一部玩具總動員已經是25年了....

今天飄然就帶大家來聽聽這首童年的回憶,玩具總動員的主題曲~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我是你的好朋友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我是你的好朋友
When the road looks rough ahead
當你要走的道路坎坷困難許多
And you're miles and miles from your nice warm bed
得十萬八千里才能到達家門口
You just remember what your old pal said
你只要想起我這個老朋友就在你身邊
Boy,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小子,我是你的好朋友
Yeah,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是的,我是你的好朋友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我是你的好朋友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我是你的好朋友
You got troubles
有什麼麻煩找上了你
Then I got them too
那就面對它們吧
There isn't anything
那並沒有什麼
I wouldn't do for you
我不會為你解決那些事
We stick together, we can see it through
就讓我們一起承受這些困難,會撐過去的
Cause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因為我是你的好朋友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我是你的好朋友

Some other folks might be a little bit smarter than I am
有些人或許比我更有智慧
Bigger and stronger too
更強大與堅強
Maybe
或許
But none of them
他們沒有
Will ever love you
The way I do
It's me and you, boy
像我這樣毫無保留的愛著你

And as the years go by
多少年的歲月流逝
Our friendship will never die
我們的友誼不會消逝
You're gonna see it's our destiny
你會看見我們的命運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因為我是你的好朋友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我是你的好朋友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我是你的好朋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這麼一個好朋友,

祂有無限的創造力無限的智慧無限的快樂無限的穩定無限的清淨甚至祂無法毀滅、永恆存在

祂總是毫無保留的愛著你,與你同心同行....

沒錯!!祂就是我們人人身上都有的"佛性"!

有摯友如此,遇到困難又何需外求呢?

正因為佛性無限的創造力,當我們將自己定位在強大,佛性就會供給我們強大;當我們將自己定位在弱小,佛性則成全我們的弱小,

那....聰明的你還在等甚麼?當然要將佛性發揮至極大,自然圓滿無懼!

 

宋朝的茶陵郁禪師悟道時曾說:「我有明珠一顆,久被塵勞關鎖;今朝塵盡光生,照破山河萬朵 。」

明珠正是我們的佛性,當我們與佛性重逢之時,也是我們塵盡光生之時。

如此強大的戰友正等著我們與祂連線接軌,別讓你的佛性好朋友等太久

 

如何啟動你的佛性

其他音樂分享系列在這邊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禱告運用:驅魔篇

禱告運用:發財篇

禱告運用:抗癌篇

arrow
arrow

    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