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推薦 #淳原滴雞精 #淳原滴雞精 #淳原 #滴雞精 #黑羽放山雞 #蛋白質 #胺基酸 #支鏈胺基酸 #滋補養身 #膠原蛋白 封面 飄然問路.png

#滴雞精推薦 #淳原滴雞精 #淳原 #滴雞精 #黑羽放山雞 #蛋白質 #胺基酸 #支鏈胺基酸 #滋補養身 #膠原蛋白

平常忙碌又零廚藝的上班族想來碗營養滿滿的雞湯有多難?

近幾年很夯的滴雞精,小小一包就能解決長年外食族的這個困擾,方便又富含高營養價值,很值得推薦給像飄然一樣的上班族!

這次體驗的淳原滴雞精,精選台灣雲林人道飼養180天的黑羽放山母雞,製作過程絕不添加一滴水,每一滴都是精華!快跟著飄然一起來開箱吧~

  滴雞精推薦|淳原滴雞精|品牌簡介  

淳原滴雞精是2021年新創立的台灣滴雞精品牌

「淳」 - 遵循古法,純手工煉製,保留最純粹的美味。
「原」 - 製作過程絕不添加一滴水,無人工添加物,原汁原味,營養滿分。
「滴」 - 12小時高溫慢火滴製,滴滴皆精華。
「雞」 - 選用人道飼養的黑羽放山雞,180天的青壯期雞隻養成,營養價值高,最適合製作成滴雞精。
「精」 - 100%全雞精華,每一口都喝得到營養。

#滴雞精推薦 #淳原滴雞精 #淳原滴雞精 #淳原 #滴雞精 #黑羽放山雞 #蛋白質 #胺基酸 #支鏈胺基酸 #滋補養身 #膠原蛋白 飄然問路 (2).PNG

  滴雞精推薦|淳原滴雞精|實品開箱  

先說說飄然從小對雞精的印象,記得小時候喝過一次就被雞精的味道嚇到,雖然知道是很好的補品,但卻怎麼也無法喝完整瓶

近幾年開始接觸到滴雞精,一開始以為滴雞精應該就是和雞精差不多的東西吧!想不到滴雞精不僅沒有雞精的可怕味道,就像濃郁的雞湯一樣美味,還比自家煮雞湯方便很多啊!

這次體驗的淳原滴雞精,採用環保包裝,紙箱一打開就是產品本人,愛地球不製造過多垃圾很棒

#滴雞精推薦 #淳原滴雞精 #淳原滴雞精 #淳原 #滴雞精 #黑羽放山雞 #蛋白質 #胺基酸 #支鏈胺基酸 #滋補養身 #膠原蛋白 飄然問路 (3).PNG

滴雞精還有個好處勝過雞湯的,就是可冷凍保存!未開封的滴雞精可以冷凍保存1年,想喝的時候無論是簡單加熱直接食用,或是作為湯底加點麵條蔬菜,美味都能快速上桌,超級省時!

加熱方式:
▪️方法1【隔水加熱】- 將鋁袋放入熱水中隔水加熱3~5分鐘。
▪️方法2【微波加熱】- 撕開包裝,將冷凍的滴雞精塊放入可微波加熱的容器中 (請勿直接將鋁袋包裝放入微波爐內加熱!!!),微波加熱大約1分鐘。
▪️方法3【電鍋加熱】- 撕開包裝,將冷凍的滴雞精塊放入可微波加熱的容器中,電鍋外鍋倒入約1/5量米杯水。

飄然這次採用隔水加熱的方法,因為可以一次加熱好幾包,全家一起照顧一起喝,而且快速方便的加熱方式實在很省時,比起還要上市場買雞肉、顧著火...每天又可以多睡幾分鐘啦!

#滴雞精推薦 #淳原滴雞精 #淳原滴雞精 #淳原 #滴雞精 #黑羽放山雞 #蛋白質 #胺基酸 #支鏈胺基酸 #滋補養身 #膠原蛋白 飄然問路 (4).PNG

加熱好的滴雞精直接剪開包裝即可食用,淳原滴雞精喝起來沒有傳統雞湯的油膩,清爽順口,濃郁卻又沒有雞腥味,更加富含滿滿的蛋白質,大人小孩都喜歡!

#滴雞精推薦 #淳原滴雞精 #淳原滴雞精 #淳原 #滴雞精 #黑羽放山雞 #蛋白質 #胺基酸 #支鏈胺基酸 #滋補養身 #膠原蛋白 飄然問路 (5).PNG

滴雞精食用起來營養又方便,適合飲用的族群包含懷孕準媽咪、產後新手媽咪、兒童、青少年學生、上班族、外食族、健身運動族、活力銀髮族、需術後修復調理等,但也有不適合飲用族群唷!2歲以下的幼兒、腎臟病、高血壓、痛風患者、楓糖尿症患者等人較不適合飲用。

#滴雞精推薦 #淳原滴雞精 #淳原滴雞精 #淳原 #滴雞精 #黑羽放山雞 #蛋白質 #胺基酸 #支鏈胺基酸 #滋補養身 #膠原蛋白 飄然問路 (1).PNG

淳原滴雞精好喝又方便,每天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補充到所需的蛋白質,營養又省時,重點還是香醇濃郁的好味道,實在非常適合像飄然一樣忙碌的上班族群,或是家中有長輩小孩的朋友們,推薦給大家~

  滴雞精推薦|淳原滴雞精|產品資訊  

【淳原滴雞精】

 

官網連結:https://www.kccy.com.tw/

蝦皮賣場連結:https://shopee.tw/chunyuan2021

樂天市場連結: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hunyuankccy/

FB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hunyuan2021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chun.yuan_2021/

#滴雞精推薦 #淳原滴雞精 #淳原滴雞精 #淳原 #滴雞精 #黑羽放山雞 #蛋白質 #胺基酸 #支鏈胺基酸 #滋補養身 #膠原蛋白 飄然問路 (6).PNG

謝謝您閱讀飄然的文章,如果您喜歡飄然的文章

希望您可以幫忙

按20次火箭 🚀 留言支持 💌 轉發分享 📢

非常感謝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禱告運用:驅魔篇

禱告運用:發財篇

禱告運用:抗癌篇

arrow
arrow

    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