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寶貝1.jpg

母親節要到了,記得小時候不太知道母親節的確實意義,只知道是一個要感謝媽媽,要送媽媽卡片和禮物的節日

隨著年紀漸長,看著身邊的人,漸漸從孩子,變成生養孩子的父母,從接受旁人的愛,到學習給予身旁的人無私的愛,雖然飄然還沒有自己的寶寶,但真的很喜歡小孩子,看著那一個個的小生命成長,好像漸漸能夠明白,對於一個自己創造出來的生命,那會有多掏心掏肺,那種感覺可能很難用言語形容,但我想應該就是「滿滿的愛」。

記得剛開始接觸天界之舟時,天雲老師就這樣形容給我們聽:

夫妻想生養小孩,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非常棒、非常好,沒有夫妻想要生養一個衰弱、軟弱的小孩,沒有夫妻希望孩子終生依賴自己,這就是天下父母心,大多數的父母,甚至於希望孩子的成就比自己高,將來可以孩子為榮。

上帝創造亞當夏娃的時候,就如同每一位父母親一樣的愛小孩,上帝希望亞當夏娃非常好,非常強,甚至比自己更強大都沒有關係。

所以,上帝是創造上帝,正如同父母生養人,父母親不是生養奴才,上帝也絕不會創造二流的衰弱生靈。
(以上摘錄自
問路部落格宗教不應該是深奧的

迷失的人類對於自己的孩子,都有這樣無私的愛,更何況是慈悲的蒼天呢?故慈悲的蒼天是絕對不可能故意創造弱小的眾生,蒼天的創造絕對是原版重現,甚至希望青出於藍。

記得當時雖然沒有經過基督教的洗禮,但就是覺得這樣的比喻好貼切,原來真相一直都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父母都如此無私,更何況是創造萬物的上帝呢?真是恍然大悟!原來我們上帝一樣圓滿

開悟之後,母親節、父親節除了感恩父母恩情外,多了另一個意義:提醒自己,我們就和創造我們的父母、上帝一般,平等無二 。

送大家這首張懸的寶貝,記得當初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覺得也太甜蜜蜜了,好像都可以看到媽媽逗弄懷裡的寶貝,那種安穩寧靜、溫馨又充滿愛的感覺,會感染聽眾聽著聽著也微笑起來,非常喜歡,分享給大家

【張懸-寶貝】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 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知道你最美

 延伸閱讀 

宇宙本源 造物主│基要真理 20200607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豐盛的心靈樂曲


​​​​

和小蘋果一起賀新年

和小蘋果一起遊台灣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禱告運用:驅魔篇

禱告運用:發財篇

禱告運用:抗癌篇

arrow
arrow

    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