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Sukiyaすき家食其家去年10月中在汐止開了新的店,一開始飄然還一直以為它是吉野家,所以一直興趣缺缺,直到最近發現它的招牌長得和吉野家字不一樣啊(哈哈,但顏色很像)!!而且明王之前也有介紹過(文章點我看),於是找個一天,就揪同事一起來午餐了~

すき家食其家汐止中興店就位在中興路上,旁邊是Hang Ten和沛爾康藥局,店面是落地窗,紅黃的招牌很顯眼。

投影片1.JPG

一進門就是櫃台,店員會協助引導座位,櫃台旁大約有十來個位子。

投影片3.JPG

二樓有出餐櫃檯、廁所及大部分的座位,午餐時間用餐人還不少,飄然就沒有四處拍攝。

投影片4.JPG

一樓的櫃檯旁邊就可以看到すき家食其家的招牌畫,代表著すき家食其家的起源。
すき家食其家1982年於橫濱創業,1982年,すき家(SUKIYA)1號店於神奈川縣橫濱市誕生。橫濱是日本國內首屈一指的港都,也是將食用牛肉文化在日本國內發揚光大的地方。
牛丼—すき家(SUKIYA)創始人也是在橫濱期願要將這簡樸的美食推廣成世界第一的連鎖餐廳,而牛丼也已成為日本無人不知的國民美食了。到如今已邁入第38年。

投影片2.JPG

待坐定位後,可以看到位子上有著基本的餐具、餐巾紙、醬料、紅薑及服務鈴,等你決定好要吃甚麼,就可以按服務鈴讓店員來幫你點餐,蠻貼心的。

投影片6.JPG

Sukiyaすき家食其家|菜單 (來自Sukiyaすき家食其家臉書)

img_menu_grand2.jpg

img_menu_grand1.jpg

除了內用的菜單,Sukiyaすき家食其家還有提供外帶便當,選擇種類也是非常豐富!(菜單2021.4月更新)

在櫃檯有提供除了餐具之外,還有紅薑和七味粉,外帶的人也一樣可以享受到店內提供的配料!

投影片5.JPG

說實在的,每次到這種店用餐的時候,飄然都會選擇障礙,但想起剛剛門口掛的大海報,春節就是要享用鰻牛丼!好!那就來吃鰻牛丼!(腦波真是很弱啊)

1.jpg

飄然選擇的鰻牛丼漬物套餐(中碗)$259,其實飄然很少在外面點鰻魚,但這個餐一送上來,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沾滿醬汁亮晶晶的鰻魚,搭配軟嫩的牛肉(原本以為會柴,但想不到意外很好吃耶),鰻魚也沒有腥味,肥厚又軟綿,不得不說白飯也是煮得鬆軟好吃,飄然大口大口的吃,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投影片7.JPG

給大家來張超近照,是不是太犯規了!!(文章打到這邊,肚子好像又咕嚕咕嚕叫了)

投影片8.JPG

同事選擇的是蔥溫玉牛丼(中碗)$99+可樂餅套餐$50,滿滿的一碗蔥,愛蔥的人一定瘋狂!

投影片9.JPG

把溫泉蛋打下去,戳破蛋黃的那刻看起來真是療癒整碗攪拌均勻後,歐~美味!原本以為會是烤肉醬的味道,但想不到是加了微辣的韓式辣醬,讓整碗飯香辣下飯,一點也不膩口!

投影片10.JPG

再來是可樂餅,原本以為咬下會是簡單的馬鈴薯味而已,想不到先感受到的是洋蔥的味道,是洋蔥,感覺加了滿滿的洋蔥再來是牛肉的味道和吃得到的馬鈴薯塊,皮酥酥脆脆,搭配上層次豐富的內餡,好吃~如果怕會膩,建議也可以加上店家的可樂餅醬,酸酸甜甜,頓時覺得可以再吃兩個都沒問題!

投影片11.JPG

我們兩個點得都是中碗,用餐結束後都是飽到一個不行,之前真是一直忽略了這樣的連鎖店,這次的用餐飄然覺得真的好好吃唷一定會再回訪,下次也要再來嘗試看看其他餐,推薦給大家唷!!

すき家汐止中興店
營業時間:10:00~23:00(最後點餐22:3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45號1-2樓

すき家全台據點
https://www.sukiya-jp.com.tw/shoplist/

​​​​​​​​​​​​​​​​​​​​​​​​​​​​​​​​​​​​​​​​​​​​​​​​​​​​​​​​​​​​​​​​​​​​​​
和小蘋果一起賀新年

和小蘋果一起遊台灣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禱告運用:驅魔篇

禱告運用:發財篇

禱告運用:抗癌篇

arrow
arrow

    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