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這天在吃完SU Kitchen 韓式料理之後,飄然和爸媽沿著南榮路慢慢散步回家,走著走著飄然媽被一家店吸引:這是賣甚麼的?我們要不要進去看看??

仔細一瞧,居然是一間即期品專賣店,好特別!之前在基隆還沒發現過呢!於是飄然一家就進了店裡開逛~

投影片1.JPG

店內東西種類繁多,店外也買了很多特價商品,看的飄然眼花撩亂

讓飄然來帶大家看看有些甚麼呢?

首先是店外就一目了然的飲料區,有些飲料居然只要十幾元!

投影片2.JPG

投影片5.JPG

除了店外常溫的飲料,店內還有冰的唷!

投影片9.JPG

還有發現韓國水果口味的燒酒!

投影片5.JPG

再來是飄然很喜歡逛的泡麵類!便宜的一碗也才十幾元,真划算!

投影片3.JPG

還有很多韓國、日本、印尼的泡麵!其中有好幾種口味都是飄然吃過而且很喜歡的!

投影片4.JPG

除了上述這些,最多的種類就是餅乾糖果了!有大包的,也有零散的小包裝,一個不小心就會東買一點西買一點!

投影片4.JPG

投影片8.JPG

琳瑯滿目的糖果們!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除了餅乾糖果,還有蒟蒻果凍!

投影片6.JPG

巧克力區

投影片10.JPG

逛完點心類,飄然還發現非常特別的是居然還有調味料和生活用品!

投影片7.JPG

投影片2.JPG

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牙刷、染髮劑、清潔劑...應有盡有!

投影片3.JPG

逛完之後,飄然媽和飄然拿了一大籃結帳

飄然仔細看了一下,這些即期品中,有快的約一兩周到期,慢的大約也還有個半年以上,大家可以斟酌自己的使用速度來決定是否購買,因為也已經表明了是即期品商店,大家在購買時也要多注意上面標示的過期時效,才不會造成浪費。

至於價格方面,當然是越接近過期的時間會越便宜,飄然看了一些還很久才過期的產品,價格其實和市價差異不大,但若是有馬上要使用的需求,其實就可以撿一些快過期產品的便宜!

飄然逛到一半看到一大盒草莓口味的餅乾,馬上想到了我們寶貝!寶貝收到好開心~堅持要用小花+手指愛心和餅乾合照

寶貝.jpg

說實在的飄然還是第一次在基隆發現這樣的店,也覺得這樣的理念非常好,大家可以依需求購買,讓每樣產品都可以活到最後一刻,完整利用不浪費!是不是好環保

環保愛地球,惜福不浪費的好資訊,分享推薦給大家

 

安之屋即期良品
地址: 200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19號
開放時間: 
星期日    10:00–21:30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22:00
電話: 02 2428 7300

安之屋臉書點我(上面會不定期分享一些商品資訊唷!)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禱告運用:驅魔篇

禱告運用:發財篇

禱告運用:抗癌篇

 

arrow
arrow

    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